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124


成立于2005年,是由威高集团投资近2亿元创办并实施的亚洲骨科工业园项目,建立亚太区最大的骨科材料制造商,公司是专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脊柱、创伤及关节骨科植入物的专业厂家,是国内首家设备投资超亿元的骨科医疗器械专业化生产企业。是上市关联企业、纳税过千万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生物医用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与国内外著名院校建立了骨科医疗器械研发中心,该中心被评为省级示范工程研究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拥有德国、美国、日本先进的进出口加工中心,纵切机床100台套,主要产品分为脊柱、创伤及其配套器械三大类,产品质量达到欧美先进水平,可替代进口产品,打破了欧美市场垄断,努力建设成国内第一大的骨科材料工业园。

公司拥有广泛的分销商网络,覆盖传统高端产品市场的III级医院。200510月产品上市,2006年完成全年近亿元辉煌销售的业绩,创造了行业内的一个奇迹。2013年突破年销售额4亿元,彻底打破国内骨科高值耗材被国外产品垄断的被动局面。

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8.08亿元,同比增长8.7%;利税3.8亿元,同比增长149.1%;利润2.8亿元,同比增长507.8%;税收1.63亿元,同比增长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