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华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279

建于20127月份,公司注册资本550万,建立之初就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严格按照医疗器械GMP要求设计装修,经省医疗器械管理局验收,一次性通过,建立了标准的实验室,能够满足医疗器械法规要求的检验标准,购置了通过欧盟认证的灭菌柜,能够满足本公司产品灭菌的需求,同时增加了纯净水设备,保证了原材料的清洗用水好生产用水,设置了高标准的中央空调预计和臭氧灭菌系统,保证了生产环境的国家标准,从装修到验收历时8个月,从20136月份开始申报医疗器械注册证,至2017年共计取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1个,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6个,一类注册证3个。

为了促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20172月,公司股东进行重组,此次重组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方向。公司拥有开放的人才政策、先进的项目管理方式、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先进的开发实验设备,不但吸引了大量的高技术人才,同时也使自身开发潜能得以最大程度的发挥,使公司能够在同行业中拥有持续领先的、有竞争力的产品。

主要热销产品有:CO2吸收剂(钙石灰)、CO2吸收剂(钠石灰)、一次性使用透析护理套装、一次性使用导尿包、一次性使用换药包、一次性使用加湿型鼻氧管、一次性使用微创手术通道、一次性使用肝素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