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3990

成立于1992年,是威高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63万元,占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拥有1万余平米的净化车间及其它各式标准车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疗器械企业。

公司拥有三大系列产品,一是医疗器械系列:包括一次性使用医用护理垫、一次性使用产包系列、一次性使用介入手术包系列、一次性使用无菌外科手术包系列及制片机、染色机、制片染色一体机、细胞保存液、染色液等体外诊断试剂;二是卫生材料系列:包括成人护理系列、婴儿看护系列;三是医疗配件系列:包括微剂量流量调节器等。此外,公司还拥有印刷制品(包括纸制品的单色印刷、不干胶产品的印刷)和纸塑制品两大类产品。

公司积极引进ERP、精细化管理 、目标管理、战略管理、绩效管理等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思想。管理人员中,专科以上学历占90%,其中硕士研究生占12%

公司以“高端产品做强,低端产品做大”为目标,国内营销网络遍布在上海、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济南、烟台等大、中城市,开发合作的经销商120余家、医院50余家。同时,公司具有全球化战略视角,不断加强国际合作,在海外设立病理诊断产品研发中心,与国际病理诊断领域一流的韩国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5956万元,同比增长29.25%;利税962万元,同比增长39.02%;利润329万元,同比增长51.61%;税收181万元,同比增长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