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贺 信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4

点击量:2109

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值此协会成立之际,谨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给予行业发展以关心支持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医疗保健需求的不断增加,医药和医疗器械行业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被称为“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多年来,以威高、迪沙为代表的威海市医药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以自主创新为第一动力,以市场拓展为第一方向,坚持精细制造,突破关键技术,产业规模持续膨胀,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打造了一批广受欢迎的知名品牌,成为推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战略实施,增强威海区域竞争力的重要力量。

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我市行业协会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医药产业发展的一件喜事,必将为新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协会始终坚持“服务立会”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行业内部沟通协调,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益参考,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努力提高行业科学发展水平。同时希望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在活动开展、政策宣讲等方面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在项目建设、融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支持行业、产业和企业的发展,尽快将医药和医疗器械行业培植成威海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龙头,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威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孙述涛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