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快讯

首页 > 会员快讯

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量:2031


2018610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威高管理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中共威海市委工业工作委员会书记、威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杨志伟;威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杨启玉、综合科科长赵明君参会指导。会议应到会员27人,实到会员23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人数。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淑信同志主持。

根据协会工作需要及第二届第一次会长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精神,会议首先现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协会领导层调整情况:聘请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张华威总裁担任协会荣誉会长;聘请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宋修山副总裁、威海人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苗其壮董事长、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顾磊敏总裁担任协会副会长。

中共威海市委工业工作委员会书记、威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杨志伟现场为新当选人员颁发聘书。

经第二次理事会举手表决,并向第二次会员大会进行通报,同意吸纳威海众恒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会员。

会议现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有关会费标准修改的说明。为协会下一步吸纳新会员,扩大协会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协会王德军会长对协会下一步工作规划、工作方向进行了部署。并对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现场听取了威海移动分公司有关“企业上云”工作的推介。

聆听了威高医疗商业集团总经理郐占波就“医疗器械综合服务平台的意义”为主题、威高集团总部总监雷志刚就“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均表示收益颇丰。

大会讨论交流环节,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王龙江副总经理、威海东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谢富臻总经理对协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经信委杨启玉总工程师对换届后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威海市委工业工委书记、市经信委杨志伟主任就我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目前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期望。

所有参会人员于威高管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