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第二届第一次会长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5

点击量:1174

    2018年3月25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新一届协会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工业工委书记、市经信委主任杨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委总工程师杨启玉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迪沙集团董事长王德军,协会副会长、威高集团总裁张华威分别围绕如何发挥协会作用、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推动行业加快发展发表了意见。协会秘书处详细介绍了新一届协会主要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杨志伟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协会工作得到了广泛认可。希望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提供多元化服务,努力打造专业化平台,引导企业向智能制造、高端制造转型,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