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5

点击量:1000

2018120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威海卫大厦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的贺端湜会长、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唯佳、市经信委杨启玉总工程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勇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柳琳局长参会指导。会议应到会员27人,实到会员27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人数。会议由王龙江副会长主持。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张华威会长有关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秘书处有关协会《章程》及《会费标准》修改说明。

会议根据《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员名单。

 

新老会长完成交接

 

参会领导为新当选人员颁发证书

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的贺端湜会长、市经信委杨启玉总工程师分别讲话,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新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新任王德军会长对各位领导的参会表示感谢,相信新一届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在会员单位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推动全市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快速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