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快讯

首页 > 会员快讯

威海市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18

点击量:272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正月十四(218日)上午,威海市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是我会为加快我市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积极响应2018年众多会员单位反馈的问题诉求,着力解决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企业招工难问题。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力于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效指导和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威高集团、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金颐阳药业有限公司、威海人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正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威海东舟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高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威海世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72家我市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知名企业及其他医药相关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260个,吸引了1200多名求职者现场求职。


很多威海籍的高校毕业生反映,选择回到家乡就业创业,一方面满足父母的心愿,同时威海英才计划的实施,让他们看到了回家乡发展的前景和希望。“作为威海医疗领域的龙头企业,企业的品牌和未来的发展空间是我们无可比拟的优势。这一次我们主要想招收的还是销售、研发、生产等位置的人才,人数嘛,多多益善最好了。”威高医用制品集团的招聘经理介绍。此次招聘会完美的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


2019年,我会将在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团结行业各企业单位,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行业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打造千亿级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