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2019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毕业季威海企业专场招聘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量:2318

2019530日,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由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毕业季威海企业专场招聘推介会”顺利召开,此次活动是按照双方单位战略合作年度计划安排,也是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首次专门面向威海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企业实施的。

活动现场共有包括威高集团、迪沙药业、达因制药、人生药业、吉威医疗等在内的23家我市行业企业参加,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1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2019年,我会将在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团结行业各企业单位,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行业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打造千亿级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