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诺达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452

成立于20043月,位于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四街7号,占地面积150亩,是一家以生产中、西成药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车间通过新版GMP认证,具有年产片剂2亿片、胶囊5亿片的生产能力。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员工一百余人,先后获得山东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2017年,主要业务收入3811万,利润72万,利税259万。

公司主要技术涉及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经营范围包括片剂、硬胶囊剂、原料药(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的生产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正糖胶囊、和络舒肝胶囊、加味天麻胶囊、康尔心胶囊、牛黄解毒片、复方磺胺甲噁唑分散片、赖诺普利胶囊、伪麻那敏胶囊等8个中、西药品种。主要产品 “和络舒肝胶囊” 被列为 “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公司“斯卫尔”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威海市著名商标,“益迈欧”商标被认定为威海市著名商标。

坚持“责任确保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质量方针,公司建有市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以本中心为依托开发新产品10余个,立项查新5项,获山东省药检所产品检验合格证书5个,并在项目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领域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近20项,其中国家级中药保密配方两项,获全球独占许可专利一项。新注册产品商标20余个。

营销管理上的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又一举措,公司加大招商力量、完善营销网络的建设。将新成立的招商部的职能进一步细化,并采取网络销售和数据库销售相结合的精细化招商模式。并借助医药交易会等带来的高人气,迅速打开黑龙江、上海等地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