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新闻

哈佛医学院谷歌眼镜远程会诊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9

点击量:1297

来源:健康界

谷歌眼镜应用开发商Remedy日前联合哈佛医学院旗下三家附属医院对其谷歌眼镜应用进行试用。Remedy为值夜班的医师助理提供谷歌眼镜,这样医师助理就可以将“第一视角”(Pov)的视频发送给医师。

Remedy由努尔·西迪基(Noor Siddiqui)和吉娜·西迪基(Gina Siddiqui)联合创建。Remedy为谷歌眼镜开发的远程医疗应用Beam,允许用户发送视频以进行远程会诊。

通过此次试用,Remedy希望了解配备了这款应用的谷歌眼镜能在多大程度上改变医院的工作流程管理。此外,Remedy还希望评估患者对医师和医师助理使用谷歌眼镜的看法和接受程度。此次试用为期30天。

西迪基表示,当初之所以决定为谷歌眼镜开发应用,是因为谷歌眼镜的“第一视角”功能在医疗市场大有用武之地,如佩戴谷歌眼镜可使医师更好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