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快讯

首页 > 会员快讯

市产研院组织学员企业实地参访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量:1412

4月19日至21日,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黑马威海产业加速器二期第二次加速培育课程,邀请曾在浪潮集团、力诺集团担任过高管的知名企业战略与增长专家馨正老师,企业经营实战导师、原华为人力资源专家叶绍斌老师现场授课。威海黑马40家学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课程主题为“战略执行与组织激活”,重点围绕企业如何制定符合自身的战略规划、绘制战略地图以及确保战略落地执行等痛点问题给出系统解决方案,并在完善组织能力、打造人才梯队等方面梳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路径。

本次加速培育打破传统授课形式,立足企业迫切解决的问题,结合理论指导,现场剖析解决,让企业学以致用,受益匪浅。课程开始前,市产研院向学员企业推介了“1+4+N”创新平台体系,详细介绍了“1+4+N”创新平台体系架构与定位,便于后续更加精准地对接企业、服务企业。课后,市产研院组织学员企业实地参访联桥集团和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主营业务和管理模式,重点了解我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产业链上下游及技术创新情况,推动学员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之间开展横向合作,其中,栖桐科技与金丰电子在传感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产研院将依托创业黑马的产业生态资源,通过导师授课、企业参访、黑马加速实验室等形式,精准链接资源,与“1+4+N”创新平台体系有机结合,持续赋能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