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药械协会接待友城代表团考察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量:338

应我市邀请,926日至28日俄罗斯谢尔吉耶夫市罗马尼亚图尔达市、塞内加尔瓦卡姆市、韩国济州市 4个国际友好城市代表团来威参加友城走进威海活动。927日俄罗斯谢尔吉耶夫市、罗马尼亚图尔达市2个代表团共15 人赴高区参观考察,并召开经贸合作座谈会。威海市医疗器械协会副会长张琳代表协会参会。

 

经贸合作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分别观看了威海市宣传片和谢尔吉耶夫市宣传片,对各自国家地区有了基础了解,谢尔吉耶夫市托斯塔诺夫斯基第一副市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推介致辞,高区商务局副局长谷荃红致辞并推介高区。

 

当下威海医药产业积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走出去战略,全力打造产业链走向国际的格局

本次友城代表团考察意味着多个国际友好城市与威海在地方政府交往、经贸、医药、科技、人文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宾主双方均表示以后将加大互访频率、加大开放力度、加强经济交流,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加强医药领域的产业经贸协作,拓展更高水平的互联互通,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