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强领域合作--威海药械协会走访一行访问济南平嘉大药房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量:346

1024上午,威海市医药及医疗器械协会一行访问济南济南平嘉大药房座谈交流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左磊秘书长、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王副秘书长、威海药械协会十余家会员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济南平嘉大药房有限公司是天津天士力集团控股子公司。济南平嘉大药房有限公司是经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于20036月成立的一家药品零售企业。公司所属二十余家门店均分布于济南市区内繁华路段,竞争力较强,前景广阔。平嘉大药房本着“专业服务,健康平嘉”的经营理念,恪守“让更多的人享有更多的健康”的企业精神深受百姓喜爱和认可,是山东济南地区医药连锁的知名品牌。

 

参加本次走访交流的有,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新勇省区负责人王良旭威海纽普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天辰生物科技(威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松威海威高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负责人姜朋波山东科举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冬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琳山东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负责人孟德志山东达诚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修伟山东迪尚医疗总经理毕可涛威海市海格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秀芹

 

济南平嘉大药房董事长董红兵对来访企业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协会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主营业务以及今年的战略方向,同时表达了在培训、销售、耗材授权生产等领域加强紧密合作的愿景。

 

威海药械协会一行领导,就新品渠道落地与医药连锁终端生产加营销合作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威海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琳对威海新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和方向做了深入阐述,并表示通过此次实地拜访,增强了双方未来跨区域合作信心。指出,未来医药连锁会由早期的货场关系走向新型的联盟模式,且医疗器械类目占比会逐渐增大,所以后期如何深化强领域与强领域的合作是一个大课题。威海的优势是医疗装备融合家居护理智能装备的跨域降维优势,这也决定了未来双方有极大的战略合作深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