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对话新机遇--威海药械协会访问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量:308

1024日,威海市医药及医疗器械协会一行专程拜访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左磊秘书长、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王副秘书长、威海药械协会十余家会员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202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经过20余年的发展,漱玉平民大药房现已拥有门店6332家,销售额约80亿元,营销网络覆盖山东省、辽宁省、福建省等地区。先后荣获“中国连锁药店直营力百强企业”、“全国诚信示范药店”、“全国工商联中国特色连锁药店”、“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2019年,“漱玉平民”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923日,被教育部等四部门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参加本次走访交流的有,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新勇省区负责人王良旭威海纽普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天辰生物科技(威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松威海威高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负责人姜朋波山东科举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冬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琳山东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负责人孟德志山东达诚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修伟山东迪尚医疗总经理毕可涛威海市海格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秀芹

 

       漱玉平民大药房董事长李文杰、总裁秦光霞出席接待会并向协会领导及会员企业家的莅临表达了热情真挚的欢迎。李文杰董事长就漱玉平民大药房的发展变迁和始终坚守的品牌理念、质量标准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的交流为未来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创建扎实的条件和基础。

 

    威海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琳详细介绍了威海的医药行业产业现状,她指出,伴随着市场的发展,医药连锁终端的客单金额趋小化、由最开始的药品+连锁二元模式变革为药品+药械耗材+连锁的多元商业模式,这样医药企业与连锁企业的深度合作成了一个全新的市场风向,未来在新的市场空间将会产生无限的合作机遇。希望通过本次双方的交流,大家能够站在医药零售终端战略发展角度,为未来开辟更多好产品的渠道落地,探讨出更多可行方案。

    未来威海药械协会将继续秉承“走出去”策略,协助企业解决在开拓市场过程中遇到的市场、信息、客户渠道不畅、政策不了解、市场开拓能力弱、国外市场不熟悉等现实问题,为企业开展贸易和吸引投资提供指导和服务。助力威海医药企业立足于自身建设,发挥优势与强项,打造完善的产业链,持续增强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