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威海药械亮相第88届CMEF---产业集群“走出去”扩订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量:366

10月28日,第8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暨第3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包括威海药械会企业团在内的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家品牌企业携数万款产品集中亮相。

 

本届CMEF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CMEF被誉为全球医疗的“风向标”,全球众多医疗器械企业携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科技产品亮相于此,集中展示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以及在新趋势、新场景下的融合与创新的最新成果,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CMEF上,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协会旗下的威海美迪森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海格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威海善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少伯医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威海市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参展。

 

 

 

 

在威海药械展台,除了一个个创新分量十足的自研产品和服务模式让观众感受到威海实力外,威海美迪森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海格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威海善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少伯医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威海市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自研产品和创新的高附加值家用智能化医疗器械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威海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琳表示,医疗器械产业是大健康产业的“国之重器”,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进步和国民经济现代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威海药械协会在不断践行“走出去”战略过程中,会为会员企业以及长期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前沿、更优质的市场策略,在传统药械设备竞争日益激烈的白热化市场,布局了全新的医疗产品智能化、家用化、小型化产品赛道,深受市场的认可与青睐。在打造高度专业化的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平台的过程中,协会将继续携手更多的生态伙伴,在更为广阔的市场奋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