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威海全球合伙人事业中心莅临威海市药械协会共谈促海外贸易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3

点击量:408

2024年1月22日,威海全球合伙人事业中心副主任侯卫强一行莅临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探讨如何促进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出口贸易,更好的带领“威海造”品牌拓展海外市场,协会副会长张琳携会员单位代表接待并于协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威海全球合伙人事业中心是威海市对外联络、宣传推介、投资促进、贸易推广、建立经贸合作渠道的重要部门,是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深度广度,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机制的重要机构。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会员单位有威海海格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大正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高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富山尼德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柏林圣康空氧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威海威仕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琳对威海市药械产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外贸交易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也对参会企业生产与出口情况进行一一讲解,指出本次座谈活动旨在促进海外市场的规则与资源对接,增强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侯卫强主任对来访驻外代表以及各地对外贸易活动组织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也表明威海全球合伙人事业中心拟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帮助,助力企业对外合作交流的推进。座谈会上双方就威海市现行医疗器械出口政策、企业出口难点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就2024年海外贸易合作资源对接的方向与措施提出方案。

座谈会后,侯主任一行参观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展厅,张琳副会长对协会发展历史以及协会展出产品、历年组织大型活动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加深威海全球合伙人事业中心对威海市药械产业的了解。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的举办,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对接与交流,共同推动威海市医疗产业的海外布局,为威海市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海外市场拓宽交流合作渠道,为中国医药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