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韩中科学技术服务协会组团来协会共谋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量:416

    3月30日,韩中科学技术服务协会会长李载杰一行6人访问威海,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琳进行接待,陪同参观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展厅并进行座谈活动,推动企业间在更多领域开展投资贸易合作。

    李会长一行参观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展厅,张琳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平台作用。协会按照联合企业、整合行业、创合产业三个主线,链接产业链,服务全行业,推动产业发展,是威海市医药与医疗器械行业最具综合性和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座谈会上,张琳副会长指出,目前协会服务于威海的医药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200余家,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总产值近千亿!占全国医疗器械产值的1/15。威海的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具有产业规模大,从业人数多,医疗科技前沿、研发集群能力强的特点。韩方对其医药等行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了韩方代表在医药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就合作方向与后续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威海市药械协会与韩中科学技术服务协会的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在更多的领域进行信息沟通和资源对接,促进更多好项目牵手威海企业,早日实现威海药械行业出海。后续,威海市药械协会将持续跟进,促进对外合作沟通,实现资源、项目、技术、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的对接,共同推动中韩医药医疗器械行业的繁荣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