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协会抱团考察非洲市场—肯尼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0

点击量:230

    4月6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琳与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纳顺仓、威海华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晶、领先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连海、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经理于丽颖一行五人赴非洲肯尼亚开展投资考察。

    本次考察旨在对非洲国际市场进行调研,了解市场的潜力、竞争环境和政策情况,为进一步开拓非洲市场提供参考。

    考察团计划拜访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副馆长丽奈大使,4月7号参观考察塔图园区的福凯医疗(肯尼亚)工厂,是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隶属于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4月8号计划与肯尼亚国家医疗用品管理局(KEMSA)及当地一家大型非营利性机构(MEDS)的采购经理进行座谈会;4月9号参观孔扎市或者肯尼亚的国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