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抱团考察非洲市场第二站--刚果(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2

点击量:318

    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琳等一行五人将于4月10日至13日前往非洲刚果(金)开展为期三天的商务考察活动。此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刚果(金)的医药医疗器械市场状况,寻找并把握合作机会,为威海市的医药医疗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考察团成员包括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纳顺仓、威海华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晶、领先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连海以及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经理于丽颖等多位行业精英。他们将在刚果(金)期间密集开展一系列商务活动,全方位地把握当地医药医疗器械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潜在需求。

    在考察期间,代表团将首先拜访刚果(金)的卫生部长,与政府部门进行深入交流,以获取政策层面的指导和支持。随后,代表团将实地参观国家公共卫生研究院、Ngaliema区政府医院和中国奥林匹克医院等当地重要的医疗机构,深入了解当地医院的运营情况、医疗需求以及市场潜力。此外,代表团还将与刚果(金)药品管理办总经理进行会面,就医药市场准入及监管政策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考察团还将积极与当地医疗用品经销商和中国私人诊所进行交流合作,以更全面地了解当地医药医疗器械市场的销售渠道、客户需求和市场环境。并参观国家生物实验室,更深入地了解当地的科研实力和医疗设施水平。这些活动将有助于威海市企业更加精准地把握市场动态,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刚果(金)作为非洲中部的重要国家,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中非经贸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在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威海市企业此次走出国门,深入非洲市场,不仅有助于企业了解当地市场需求,也将为威海市医药医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商务考察活动将为威海市医药医疗企业提供一个宝贵的机遇,通过与当地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经销商等的深入交流,探索合作新机遇,共同推动中非经贸合作的深入发展。威海市企业将以开放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为提升威海市医药医疗行业的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